2006年暑假的雲南「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
2007年暑假的「青藏之旅」、「北海道背包客勇敢行」
2008年寒假的「神秘吳哥之旅」

我知道遊記還欠一堆>"<

但是暑假又快到了,又想要安排下一個目的地。
世界好大但是預算有限,
下一個目的地該選哪裡好呢?

暫訂:
中國九寨溝
這可能就得跟團了,但考慮北京奧運舉辦在即,怕整個奧運熱會讓內地物價翻漲,人潮洶湧,觀光品質低落,而且新聞最近說,內地的腸病毒疫情似乎頗嚴重....

日本東京
如果要去日本,那麼我又想要採取自助的方式。不過東京難度不亞於北海道,以去年的經驗來看,等五月底再來規劃一定會太晚,機票大概一位難求><,民宿阿、商務旅館可能也因為是旺季,一方面價錢漲了,二方面也是一位難求~
(想去黑部立山...可是這樣自助不知道方不方便,可能還是需要跟團~)

日本北海道
這個念頭是因為最近身邊好多人要去阿!辦公室有一些、老二的蜜月、連大學學妹剛剛也說要去北海道...OMG,怪不得日本要好好照顧台灣旅客,旅遊資訊情報多得不得了,旅行社也紛紛搶攻這塊熱門旅遊地
但是我明明去年就去過,再走同樣的路線,雖然這次在花季的時間去,滿是花海的壯觀一定有機會目睹,然後也可以把去年未竟的遺憾補齊,心中可能還是會有說服不了自己的貪念,感覺有點不划算。又如果要走道北、道東,我當初又希望是冬天再去.....希望可以看流冰。然後要自助的話,而這次很趕...道北、道東旅遊資訊相對於道央道南,又是比較匱乏的。做功課時間肯定要更長...


土耳其
這個礙於預算的限制,成行的機會低之又低,看到4D網站有規劃14天左右的遊程,很是心動,不過看了一下一般旅行社開的價錢,我想沒有個8-9萬塊,想去可能有困難,如果要自助,土耳其,光用想的就增加了些不安全性與不確定性....

阿~~到底要去哪玩好呢>"<
真難下定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