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這一篇?
得先看9/19的鷹訊:

今天早晨開始調查時的天氣與昨天有些類似:強勁的東北風與瀰漫於東方與南方海面的水氣,幸好雲層不若昨日那般厚實,因此溫度隨著太陽逐漸昇起而緩緩上升。休養生息ㄧ日餘的鷹群在06:05 開始大舉南遷,凌霄亭上今天遊客並不多,來的大多是自動前來義助調查的老朋友們;在07:40,嘯鷹兄離開前去上班之前,就已經迅速累積到接近15000隻的大量。之後數量仍然持續攀升。本日千隻以上的大群計有10群,百隻以上的則有53群,直到12:19為止,赤腹鷹群才停止出海。

從下午直到傍晚,墾丁及滿州一帶仍有許多赤腹鷹在空中活動,相信只要明天天氣許可,依然會是忙碌的一天…….

本日記錄

赤腹鷹38074隻
紅隼1隻
燕隼1隻
遊隼1隻


Corry

一早,七點左右,接到短訊,驚醒!!!!!!!!
「破一萬了.....」

馬上打電話給墾丁連線,結果電話那端是一群人的慫恿和利誘...


八點,
「破兩萬了.....」
和學生哀嚎,不過學生不大能理解就是

十點鐘
「破三萬了.....」

非常好,簡直就是天人交戰,隔天星期三,只有四節課,要不要再起笑一次?
其實很想,潛意識裡頭那個發瘋的念頭在蠢蠢欲動。
msn上改了暱稱:「三萬八飛了...」,馬上引來大批迴響,大家都以為我玩股票基金賠錢,
哈,其實是心痛我沒親眼見識到三萬多的壯觀><

結果我真的認真開始考慮要調課的事情,
經過一番遮騰,終於終於!搞定了!!

只不過第八節下課,發現,天氣似乎不大優,而中央氣象局上面的預報:raining...

心裡有稍微那麼顫了一下,但是,既然都花那麼大力氣調課了,
說什麼也要去一趟才對的起自己。

秋魚也是,被連鎖效應牽連,也決定一塊衝了!

所以下午六點,開始了我神奇的一天墾丁解鷹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