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就會驚覺時間過的很快


一年又過去了
今年可是"星趴十周年"呢
所以
說什麼也應該要排除萬難上山共襄盛舉才行

和華崗天文社的一塊上山
一行人前前後後總共16個

走著熟悉的路,
一路上和志強還有他神奇的同學chris聊天
沒什麼睡意,大概是太興奮了吧!?

先到埔里接千
想不到埔里的溫度簡直又跟夏天沒兩樣
真是後悔一開始穿了長袖

埔里的街景還是一如往昔般
好像還可以在街上看到去年的自己穿梭的影子...
去年好像忘記帶鞋子上山
所以只好在埔里的某間鞋店買了兩雙鞋
不過今年在埔里不是買鞋,而是解決我們的午餐。

選了一間看起來頗雅致的速食簡餐店
我跟千各點了豆腐煲
盈璇點了鍋燒麵.珊珊則是焗烤馬鈴薯
盈璇的麵很q很好吃,湯頭也不錯
珊珊的馬鈴薯泥果然是招牌!熱量高就算了,好吃比較重要!
我和千的豆腐煲太多勾欠,不優,但至少千的是重口味,
所以吃起來還挺下飯,
我的就一整個很囧,
結果公布:盈璇和珊珊和千的都比我優>"<
我果然是很容易踩雷的 囧

吃飽喝足繼續邁向合歡山.
中間還路經過一間我認為全台灣最高級的公共廁所!(有圖為證,真的超高級!)


一路上的風景真是心曠神怡!
看到大山的感覺就是很嗨!
但山頭一間間的人工建築,其實破壞了壯闊的美感,
檳榔樹的滿山坡,其實很噁心。(忘記拍照存證)


經過了一番曲折山路
終於看見熟悉的清境,一棟棟歐式小木屋出現在眼前,加上天空霹靂無敵藍的!心情大好!
這一棟一棟的小木屋,真是令人心動,暗下決心,總有一天我要來去住一次!



上山的過程是不停的塞車塞車塞車,看著合歡山的指標牌,只能乾著急。
當我們到達目的地:翠峰時,挖賽,滿坑滿谷都是人,可見今年場地受限,但是大家熱情不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