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了kto
接下來有迎新+獅子座流星雨的觀測活動
                                                                               
還有兩次的社團課(一次上流星彗星、另外一次希望可以讓大家用遊戲的方式考試)
                                                                               
以及寒假的重頭戲:阿里山(塔塔加)觀測。
                                                                               
有鑑於kto的忙亂,我覺得我可以預見各位的導師和家長可能會有些反彈了。
我很開心地看到你們那麼投入社團,卻又要擔心這是否會為你們製造更多和導師、
家長摩擦的機會。
所以我希望你們能夠記取孫老師的話,凡事早點做。
課業也好,社團所要準備交代的事務也好,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分配比例。
                                                                               
課業的部分,就是你們自己要互相勉勵打氣的了。
而社團事務,我希望大家可以平均分攤,畢竟一個活動要成功,每個人都很重要。
不是少數人在裡頭忙和、發號施令,其他人等著被交付工作。
我希望是大家可以主動認養一部份工作,然後逐步完成。
不然空有熱忱,可能也會被巨大的壓力給磨光,甚至最後產生負面的排斥效果,
那就不是我樂見的。
                                                                               
還有很多奧妙的東西一下子也很難用言語表達。
下禮拜二開會的時候
我們再談這個部份好了
                                                                               
總之
請把每件該做的事情都提早做
然後把事情輕重緩急的比例盡量分配好
一旦失衡了
請趕快告訴我和大家
我們再來看看怎麼解決
切記不要自己一個人矇著頭做
大家都可以一起分擔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