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走訪綠島,工程非常浩大....
 
因為必須先從新竹出發,到台南跟千會合,小吃之旅另行補上...
隔天清晨搭六點三十分台南發車的莒光號前往台東,這是我第一次搭南迴線喔!
清晨的陽光非常耀眼,不過由於我們的票是分兩段買的,因此還必須在屏東站換位子,
在這之前一路睡得迷迷糊糊,直到被人家叫醒,還真有點糗....
不過之後我們直達台東,就不用擔心再被趕啦~
和觴在高雄站會合,我和千的早餐也有著落, 吃過早餐精神就來了,
就開始和觴討論區nikon相機和canon相機的飽和度,
我們往窗外拍了幾張一試高下,果然n牌輸了..... 我怎麼拍就拍不出海天蔚藍的感覺,
大家看相本大概也知道我甚至拍成像陰天..orz...
在火車慢慢離開南邊的海岸進入東部內陸的領地時,
這時車廂內有老手開始講解過山洞的事, 一個把拔要小朋友數山洞有幾個,
想不到他一口氣就可以說出山洞共會經過??個
(實際數字我也忘了,反正我一開始數著到後來也亂了...)
但是我不喜歡過山洞的感覺,因為會耳鳴,鳴久了有點不適....
火車仍然繼續前進著,窗外出現迤邐東海岸的湛藍時,心情大開心,
但是我的相機依舊拍不出那樣的美景,殘念XD
如果說火車因為想要讓我們多看幾眼東部風光可就不妙了, 因為有可能趕不上船班,
為此,蕭不時打電話來關心, 一度擔心我們上不了船,
果然,我們的火車誤點了,抵達火車站我們三步併坐兩步衝出火車站, 先找計程車..
找到計程車後,還必須請計程車趕往富岡漁港搭十點半的船, 眼看著時間逼近開船時間,
司機阿姨跟我們說這班火車常誤點,不過如果我們運氣好. 船也有可能誤點的呀~
由於情況超緊急的, 一度還想請蕭他們先上船,我和千和觴再搭下班船去.
不過幸運地是,我們要搭的船就像阿姨說的剛好誤點,所以,總算是趕上了..
遠遠地看見這次同行的夥伴: 千 觴 盈璇 電 蕭 冰 志強 企鵝^_^ NICE TO MEET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