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苗栗縣政府真的是大手筆耶
卡列拉斯算是蠻常來台灣的,至少我印象中大學曾在高雄聽過他的演唱會
後來三大男高音也曾經在國家音樂廳開唱過的樣子?!
總之覺得這位世界級的男高音
是三大男高音中,比較常出現的。


三大男高音我最愛的還是已經過世的帕華洛帝
杜蘭朵公主的「公主徹夜未眠」是我最喜歡的曲子
最近台灣有英國那個因這一曲而爆紅的男高音"保羅帕茲"來台灣開演唱會
號稱是英國版的星光大道
但我心目中能夠詮釋公主徹夜未眠的人還是只有帕華洛帝
2005/12/14他來台灣的時候
雖然那一天有寒流來
仍然滿心喜悅地經歷了一場華麗盛宴
可是帕華洛帝因病過世
再也沒有耳福了
只能一直re自己的自己的CD.....

這次
卡列拉斯再度來台灣獻唱
而且只要靠索票就有機會聆聽
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的阿!
可惜,一天只有五百個號碼牌,一千張票。
所以,手腳太慢的,只好下次請早。

我本來想利用金頭腦比賽看有沒有辦法排到
結果我太天真了!!!!
發放的第一天就據說有人前一晚漏夜排隊
我這種不夠積極地肯定拿不到票

現在就希望葉牛奶同學or柯東陸同學那邊有好消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