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本來以為如葉牛奶同學所說,苗栗縣公教人員都有一張票。(不負責任八卦+推測)
但是今天詢問人事室的結果,學校據說沒接到這樣的消息....(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國立的學校,苗栗縣可能只有發放給"縣立"國中小的公教人員吧。(不負責任八卦+推測)

在我萬念俱灰就快要放棄了的時候,還好有大好人柯小陸同學,願意拉著他的好麻吉,幫我前往中正堂跟一大群人拼了。(非常*n感激)

就在剛剛十點左右,接到了他的電話,本來以為是剛準備要出門,誰知道是「已經到了」!!
電話那一頭非常熱鬧,完全就像是還在逛夜市一樣,一問才知道,原來已經有一百多人了!!
大家都早有準備,不是帶毯子鋪地板直接睡,就是有人帶了「麻將桌」?!(是想要直接打個八圈後趕天亮領號碼牌嗎?)
poor柯小健同學,沒有完善的裝備,只有零食還忘記帶水,也沒有帶椅子,要怎麼度過漫漫長夜呢?!
希望你撐的下去阿!>////<


ptt苗栗版也出現了很多排隊的心得and揪團文,是說,真的有辦法容納下35000人嗎?我也很納悶,不過重點是,手上要先有那一長「禁止轉售」的「入場卷」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