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5_GB-55271.jpg 
【No.1 】GB-55271 

Received on 2008/12/05
From:Phillippa, Wales, UK

(用手機的相機拍下來的,畫質有點糟...^^a 但應該還看得出東西啦~)

千呼萬喚盼到我的第一封啦~
是從英國威爾斯來的唷!
話說這一封postcard到我手上還真是幾經波折。
前一天就已經先到學校了
但是因為上面寫的是我的英文名字stella, 而不是 Hsiang Yi
所以先轉到英文科那邊去招領~
還好我後來打電話請文書組注意
才沒讓這第一封greetings 迷路!

很謝謝Phillippa

特地還選了我喜歡的nature things !

有"遊隼"耶! 真開心~

 

 

About Cardigan Bay:在西威爾斯(以下圖片來源:http://www.visitcardigan.com/)
 
應該是一個生態旅遊地區。
網頁上面對於這裡的旅遊資源介紹,第一個就是"nature beauty"
是賞鳥(Bird Watching)、溯Teifi河 (River Teifi Trail) 、參觀特別保護區( Special Conservation Area)也可以看地形地質景觀 Geological Landscape

網站上列出來的鳥類主要有:(僅根據網站上內容,細部一點的種類我就分不了了~)

"蠣行鳥" (Oyster catcher) "杓鷸"
"翠鳥"還有corry最愛的遊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