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等到了生日這一天。

接到了許多人的祝福,
辦公室白板上也多了"賀"


然後是社團學生貼心的慶生


雖說,每過一次生日就提醒自己,又老了些。
可是,被記住被放在心上的感覺真的很好,

就像dororo一樣,人嘛,總需要存在感的阿。

而存在,又往往需要藉助別人的肯定。

再來,就是浮出水面,寫板友資料。
又是來自各方不同的"生日快樂",這些素為謀面的"網友"並不吝惜祝福,
我只能說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看花樣看得有點中毒了......真不像我的作風。
不過,能讓生活多一些分心、而且是會開心的事物,我想總是好的。

我所期待落空的那個部份,
不意外。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嗯,希望接下來這一年,一切都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