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終於訂完了所有機票。

雖然早就先訂下了台北-亞庇的機票,但是行程沒排好之前,就沒辦法買下一段。

而因為回台灣的日期也一直到今天才最後敲定:從本來10號,縮短變成了7號。

因為9號要帶學生出遠門,而8號新竹縣市據說要補年假的課,所以最後只好妥協,七號回台灣。

 

但是整體算下來,感覺機票沒有比較划算。

因為這兩個多禮拜以來機票一直翻漲,大概比原先估計的多將近1000塊台幣 (跺腳)

所以這告訴我一個很重要的訊息:平常就要常做規劃,看準便宜機票就要趕快下手,東猶豫西猶豫的結果就是跟便宜機票說掰掰........

 

最終機票結算:

1/31 台灣-亞庇 twd 910(機票+稅+行李15kg+機上食物+手續費)
2/3   亞庇-吉隆坡 218MY(機票+稅+行李15kg+機上食物+單程skybus+手續費)
2/7   吉隆坡-台北 371.5MY(機票+稅+行李15kg+機上食物+單程skybus+手續費)

這樣其實大概也跟來回吉隆坡差不多錢了....
現在要規劃行程,希望避免走馬看花才好:<
不能太貪心!!!!!!!!

吉隆坡大概只能看市內了,市郊就掰掰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