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ICU第十二天
長輩們決定做下一個很痛的決定。
所以,我親愛的二舅舅,在今天,永遠離開我們了。

 

上一次面對親人的離去,是阿公。
一直沒想到二舅是第二個。

 

我還不習慣離別,

但看著眼前安詳睡著的舅舅,

我知道,

不論心理準備做了多少回,

真到了訣別的時刻,

還是會有千萬般不捨和眾多複雜的情緒牽拉扯著心臟,

讓你眼前瞬間變得迷濛、

倏地變成水做的人

鼻子失去功能,

只能張開嘴呼吸。

 

 

謝謝媽咪的龍巖工作,讓後續的一切在第一時間很順利的進行,

沒有讓手忙腳亂分散了讓我們已經開始想念的心。

雖然我知道,她最不願的就是接到自己的親人。

但正因為不捨,所以更會讓一切圓滿。

 

還有外婆,

這是她第三次白髮人送黑髮人了。

二舅是三個舅舅理最孝順的,

所以外婆的心痛肯定加倍,

但她很堅強,只有默默地擺在心裡。

 

親愛的二舅,

希望你能夠安心地跟著菩薩走,沒有罣礙。

就像這首歌一樣

 

溫暖的雙手

作詞:黃思婷 作曲:黃明洲 編曲:項仲為

記得大手牽小手 教我一步步慢慢的走
現在讓我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走
記得你慈祥的笑容 慢慢溫暖在我心中
感謝你養育我 讓我變得成熟
不怕黑夜等候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你永遠在我心中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我愛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


 

外公外婆、舅媽、小潔、阿茹、阿純還有我們大家。

眼淚會停止,

你會永遠在我們的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