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r 吉隆坡, 馬來西亞 Forecast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吉隆坡

 

今天(1/21)完成訂房了。

因為要換住到hotel central,所以又重新想了一下,產生一個新念頭。

到吉隆坡的第一晚其實已經接近22:30了,所以我們如果再坐到bukit bintang的話,感覺有點麻煩。
所以我想既然都要住hotel central,那何不四天都住在這一間?

但是後來問過大學同學之後(她是馬來西亞人)
據說中央車站附近真的比較亂一些,所以最後聽從她的建議,還是維持原案。

也就是前三晚就住到bukit bitang, 然後,最後一晚早早回hotel central打包行李。

 

 

==

剛剛,和玩樂伙伴再討論了一下得到一個共識:最後一天,我們實在不能拿飛機開玩笑,所以一定得提早到機場才行,畢竟飛機不等人。

(對,這一點我同意之至,因為去年去杭州我就遇過飛機掰掰的事情..打亂很多排定的行程........)

因此,決定把行程做一下微調。前三晚住在星光大道,最後一個晚上移到據說剛開的hotel sentral

2/3 仍然住星光大道

2/4 不變,仍然是國油雙塔+黑風洞

2/5 星光大道shopping

2/6 早上把行李check out先寄到中環酒店、逛小印度、唐人街、獨立廣場、國家清真寺...etc

2/7 5:30出門,搭上6:00 skybus,預定7:30以前會到機場。

 

這樣應該也ok.........吧:D

==

today,1/20,討論過後決定維持原案。
住在星光大道的好處是傍晚逛累了,可以先回飯店休息,差不多時間後又可以展開夜生活。只不過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得拖著行李轉monorail就是,尤其是最後一天,因為monorail首班是6:00,pukit bitang到kl sentral (M線)大概需要花上20min,再來還得再走10min左右(?)到中央車站搭skybus。這樣子很有可能趕不及在8:00左右到機場。因此有可能在最後一天我們需要請飯店先幫我們叫計程車,直奔中央車站囉!!。(不用大包小包奔波也不錯啦:D)

 而中環酒店hotel central雖然是交通方便,但最後還是跟你說掰掰囉!

 

 

==

 

 

 

這是行程v.2
考慮到最後一天一大早飛機,想說可能要捨棄繁華星光大道,直接住到k.l sentral附近,這樣子交通比較方便。(如下圖)
捷運只要坐兩條,1.可以直達Pukit bintnag逛星光大道2.步行到K.L Sentral station再到中央市集逛唐人街、占米清真寺、klcc、termin終站到黑風洞。
但是有一個缺點啦,離繁華鬧區有點點遠~~~畢竟打開地圖,pukit bintang是飯店旅館集中的地方!對於要shopping的人來說最方便。

kl transit.jpg

 

總之,確定版還是得再和一起玩樂伙伴討論再做決定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