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在官網釋出"今明兩天"可以搶先買票的消息

13.jpg

有點心動

但我身邊的人好像都很冷靜?!

可能是因為一起演出的樂團不是從日本的吧?!

二來票價也有點懾人

最便宜4樓也從1000塊起跳

14.jpg

我沒有在國家音樂廳這麼高的樓層聽過音樂會

所以也不知道究竟影不影響觀賞品質

但可想而知的是只能看的到豆子般大的久石讓大師

 

預購的方式有三種:

1.親臨現場購票-->路途遙遠,放棄
2.email or 傳真,然後再打電話確認訂票-->這個雖可行,可是總讓人覺得不安心。因為好位子大家都想要,用email或傳真是要怎麼確立先來後到呢?

滿肚子疑問
還是決定先把訂購寫好,等待今天28號一早9:00mail。

 

基本上用email訂購是沒有什麼難,難在電話之後的確認。

9:00一到電話果然變得很難打,但是第一次沒有等很久,我就幸運地打通了。不過小姐說沒有收到我的信,要我稍待一會再打。

這電話一掛上,再打進去就真的很困難~~手機一直傳來佔線的訊息。

第二次打進去我心想我想選的票一定沒有了。

果然,第二次接通小姐跟我說,現在沒有辦法處理我的訂單,他們會有工作人員打電話給我確認訂單。

但是左等右等一直都等不到~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還是決定先去看交響情人夢 電影版 後編之後再說。

結果電影都看完了,回到家快要四點,仍是一點消息也沒有。

只好又開始打電話,還是一直佔線佔線佔線。

看ptt上面也有蠻多人在分享買票的心得

果然會引發民怨...

一直賣票截止前的20分鐘,終於神奇地接通了,響了很久沒有人接(這個ptt上也有人有推文),不過既然都接通了,就一直給他響下去。

還好最後還是有人接了我的電話。

果然,要重新選位子。

考慮了很久,買了1600的。

選的位子是一個新嘗試,希望還ok!!

 

接下來就是期待11月的到來囉 (還好久,足足等上五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