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結束一個禮拜了

但是隔天馬上又會在學校見到那些被我們歡送的畢業生們
因為要補課補到6/15

所以好像,一直到6/16,要看著空蕩蕩的二樓,才有真正畢業的感覺。

校園的寧靜會讓人有點不習慣

再回想畢業典禮

看完了影片,就是致詞、頒獎....

中間有三個串場的節目
前面兩個是高三畢業生組成的樂團,分別演唱「知足」、「起來+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還蠻喜歡鍾秉昇的聲音的,那個"起來"一出口,就很有感覺,要不是因為他練習過度,有一些高音音準跑掉一定更棒!!!

第三個節目,是畢業典禮第二個讓我飆淚的點:

就是請來了現在的高二合唱比賽前三名的班級,把畢業班在英文合唱比賽的場景再重新live一次!
動作、道具一個不差!非常厲害!


(這應該是高二學生上傳的影片,第一首A Whole new world就是我們班!要是他有拍到上面投影出來的"當年影片"就更有fu了)

 

在校生獻完祝福後,就是畢業生的環節了。
我阿,本來以為自己不會哭的,不過被班上團團圍著,聽house講的話,腦子裡面突然竄出很多開心不開心的畫面。

眼淚好像就不知道為什麼忘記要留在眼睛裡面......

house講完了,從他們手中接過花、禮物~我也不知道自己講了什麼...果然是胡言亂語一通。

然後其他班輪流上台,獻花、導師的祝福...

在台下看著,真的覺得那個時刻好動人

有再多的衝突與不快,都在今天之後就會結束了。
有再多的開心與歡笑,也都在今天結束了。

 

離別真的是一門好難學會的課題。
還學不會重重拿起,輕輕放下....

 

唱校歌,今天聽來分外有精神。

唱畢業歌,少年,mv是畢聯會拍的,雖然「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至少曾經很認真的活過一回也不錯阿!

 

最後,歡送畢業生,又有一個令人意外的驚喜:

就是從天而降一堆紙飛機~~

 

恭喜第七屆,畢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