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段影片轉自中天新聞,firefox似乎看不到,請用ie看)

 

 

好開心自己買到核心區的票

跟著全場四萬多人

又唱又跳又尖叫

就算中間飄雨也不滅大家熱情

20:30-00:30

演唱會真的好好看!!!!!!!!!!!!!!!!!!!!!!!!!!

我的喉嚨都喊啞了!!!!!!!!!!!!!!!!!!!!!!!!!!!!!!!!!!!!!!

變形金剛好炫!!

影片好有趣~

中間的談話好笑又溫馨

煙火放不用錢!

好喜歡

大家一起和身邊的人高舉著手 唱著「笑忘歌」

好喜歡

雪花紛飛的那一幕

還有 轉身 看見 全場展現星光的那一刻!!!!!!!!

還有還有

大家的異口同聲的啦啦啦啦~!!!!!!!!!!

果然超級無敵霹靂熱血的阿

下次我還要去~

 

 

 

美中不足的我想是明明已經宣傳到我都會背了

不可以攝影拍照

但就是有人會拿起相機錄影,或者是在走道旁邊,直接就對著超級無敵盡的阿信or怪獸or石頭拍照

當下好想要制止喔...但我還是沒有~我一旁的五迷說...這麼多年下來都習慣了....!!!!!!!(?????)

sigh


還有

離場時留下一地的垃圾/便利雨衣/螢光棒/瓶瓶罐罐....

工作人員要清雪花殘留我想應該已經一晚不用睡了

還要幫忙清掉這些垃圾

希望有些觀眾的水準要再好一點阿!!

畢竟現在已經有很多跨國而來的追星族,也應該要有一個好的榜樣嘛!!!!!


 

最後應該還有就是一開始進場的次序

恩是真的有些混亂

以致於開場delay了好一段時間

等我去完福岡的演唱會

再來跟台灣的比較好了:D

看看人家怎麼搞定5000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