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We are SMAP day2

 

坐上城山、磯線的車,最後決定在石橋紀念公園下車。

下車的點要往回走一些過馬路才會進到石橋紀念公園,不過因為已經17點多了,夕陽西下,展館也接近18:00閉館時間。
不由分說還是把握時間衝進去,一樓會放很多篤姬拍照的海報跟照片,
_MG_0390石橋-篤姬拍攝.jpg  _MG_0384石橋館演員簽名.jpg
_MG_0386.jpg

阿~我好想去磯山公園~看地圖才知道就在仙巖園旁邊,不過對我們這種靠大眾運輸工具的遊客來說,應該很難到!除非自駕囉!

上到二樓的展館,也是一樣有些展示陳列,篤姬的人形立排馬上就吸引我的目光了!而且也有很多印章可以蓋!
_MG_039石橋-篤姬立牌1.jpg

但因為閉館時間已到,所以心裡想等明天再來好好逛逛。

回到石橋旁邊,坐在階梯上,現在的石橋因為流水設備故障,所以是乾涸狀態。不過夕陽餘暉打在這座橋上真的很好看!
_MG_0376.jpg
_MG_0379.jpg

這座橋有一種很宏偉的氣勢,我很喜歡那種大石頭堆砌成的質感!
_MG_0382.jpg

看看時間,最後一班從仙巖園來的車子應該差不多要到了,結果我一直在石橋紀念公園的站牌等,突然才想到,兩種路線站牌是不一樣的,

我應該要回到剛剛的下車地點才對!這樣一想,馬上奔向大馬路,誰知,就在此刻,眼睜睜地看著紅色的城山。磯公車從我眼前呼嘯而過~
_MG_0394候車亭.jpg

這也就是說,我必須從石橋公園慢慢走,至少走到離這裡最近的市電站了!

算算應該走了有半小時左右吧!

慢慢走其實也不會覺得很遠,就看到了市電櫻島棧橋站!

 

今天的行程大概就告一段落啦,接著就是去覓食決定吃一頓好吃的!

坐回鹿兒島中央站前,就回到百貨公司樓下的美食街去,

逛逛超市,這裡的瓶裝飲料會比外面投幣機或便利商店便宜些,有時候一瓶98yen就有了!不像外面可能要110-120yen。

今天晚上選擇網路上推的こむらさき(小紫)拉麵。

因為據說開店的人是台灣人,比較接近台灣人口味,而且它們家的菜很多,湯頭比較清淡!

跟地下街賣拉麵的店比起來,這一間小紫好像人氣沒那麼高!因為沒有排隊人龍~

但不影響踏進去的意念。

來到鹿兒島一定要吃黑豬肉的阿!所以我點了950yen的拉麵。
_MG_0401manu.jpg

端上來果然看起來就是乾乾淨淨很清爽的樣子!
_MG_0400小紫拉麵.jpg

上面高麗菜絲很多,比起放豆芽菜,老實說我還比較喜歡放這種!

湯頭果然也不如想像中重鹹,但吃久還是會忍不住一直灌冰開水(可能平常實在沒有吃很鹹)。

飽足一餐之後,踏出百貨公司已經要八點囉!

回頭看,百貨公司的摩天輪正華麗地轉著!真的很漂亮,色彩繽紛!
_MG_0411.jpg
_MG_0425.jpg
_MG_0437.jpg
失焦的摩天輪其實也很美~XD

B&B給我的房間長這樣
_MG_0441.jpg _MG_0443.jpg

含早餐三天總共(3900+4900+4900=13700yen)
還不錯!乾淨,而且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空氣清淨器、網路、電視、冰箱都有了!

 

這就是我要住上三個晚上的房間囉^_^

 

明天要去櫻島玩!

 

本日花費:
票卷
1.鹿兒島one-day pass: 600x2=1200
2.維新故鄉館門票 240
3.仙巖園門票900+(含御殿500)= 1400

吃喝:
1.早餐:三明治210+麵包160=370
2.晚餐小紫拉麵 950
3.兩瓶茶98x2=196

紀念品&其他:
1.仙巖園明信片 仙巖園風景+石橋紀念公園100x2=200 貓社105
2.篤姬御守800
3.膠帶 108 (要黏日記用的,所以在無印良品買了膠帶~)

住宿:
3900+4900*2=13700

TOTAL:19269

 


 

石橋紀念公園:http://www.seika-spc.co.jp/ishi/

小紫拉麵:http://www.kagoshimakomurasaki.com/

B&B パークホテル鹿児島:http://travel.rakuten.co.jp/HOTEL/8912/89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