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手了!!!!!!!!!!!!!!!!

12月還是有機會可以使用到它!!

 

這次訂的是糖果格子,在誠品看的時候就很喜歡了。

書衣部分,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布質,但是尼龍質感我也還蠻喜歡的~

這次是一起合購,選了本體+書衣+書套,還有可愛小熊繪圖板

特典裡面有溫度計、書籤還有三色筆,說明書很可愛,作得很精緻

 

_MG_0049.jpg

書衣打開後的夾層真的很多,可以放好多東西!

_MG_0050.jpg

本體要放進書衣的時候我有點緊張,怕不小心拗到本體的外皮,費了一番功夫終於裝進去了!

_MG_0061.jpg  

然後真的可以很順地完全攤平!真不錯!

_MG_0058.jpg

把本體還有新買的uni style-fit合在一起,真的很fit !

試寫了一下,還蠻好寫的,不過紙很薄,會有一點透到背面,看來我要再準備墊板了!

上次有看過板友自己作,如果徵不到官方墊板,那我也自己作一個起來放好了 :D

 

 

期待民國100年在貴重手帳的陪(ㄉㄨ)伴(ㄘㄨˋ)下,可以過的精彩又充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