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逛完三館,買了不少文具,今天繼續逛一館。得到很多意外驚喜耶

 

其中最驚喜的就是,遇上了幾米的簽書會。可是號碼牌老早就發光了,雖然明天還有一場,但我不可能再衝啦,所以就希望找有號碼牌的人幫忙。繞了一圈我仍然開不了口,這時候沈小華同學非常的幫忙,幫我找了一個"貌似"國中但其實已經高三的小女生問了,結果他們很阿沙力的馬上就答應我了耶!!超感動的。

排隊雖然等很久,但是能夠在"星空"上面留下"幾米"簽名真是太棒了!!!!!

_MG_0031.jpg

 

另外,在台灣文學館的展區有明信片可以寫,"捎來一封幸福",投入郵筒後可以免費寄出喔!不過數量有限,有的人一口氣寫很多張,一下子就沒了。

 

還有,在數位典藏的展區,只要闖關完畢,就可以換到精美禮物~本來以為是本年曆,但是打開後發現是一整本厚實且頗有質感的明信片!

_MG_0032.jpg

_MG_0033.jpg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