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為了這篇遊記,題目想了很久,太久沒有被文學洗禮的我,最後還是決定放棄想那種很有意境的title.很俗的用了走訪台灣格陵蘭............

綠島比起格陵蘭要名副其實的多,至少它是充滿生機的綠色,而不像格陵蘭(Green land)本身其實只是個維京船長設下的晃子....

去綠島的決定要從一個多月前講起,千在我從大陸回來時,很貼心地丟了封短訊問我要不要一塊去綠島,才剛從大山大水的震撼中平復,且下定決心要好好遊玩的我,當然毫不考慮的先答應起來!!


從大陸回來後,就要展開"手不停手"的輔導課生活,為期一個半月,雖然疲累,但就當做籌措旅費吧!! 也當做,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所以雖然遇上阿公剛過世,理應在家服喪哪都別去,但我想阿公一定不希望我因為他的關係,放棄了這次遠赴離島的機會,因此...還是不改初衷,決定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