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交通方式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32866

在亞航上面買機票時,已經詢問過要不要以較低價格加買skybus, 我們都選擇yes,所以來回18RM-->13RM。上車地點在 KL Snetral station.
KL SENTRAL STATION to take skybus

skybus時刻表 http://www.lcct.com.my/transportation/skybus/about-skybus

2/3 亞庇18:05到吉隆坡已經20:40,順利的話,應該可以搭上21:15 or 21:45分的(國內線通關應該不會太久吧?!),等到了市中心應該接近23:00了。
2/7 7:00 搭skybus出發到機場,所以代表要住在k.l. center附近比較好。預計8:15分到達。飛機是9:50的。

  • LCCT - 馬來西亞廉價機場http://www.lcct.com.my/
  • 城市內部交通路網 (單純靠著各條路線就可以踏片吉隆坡市中心)

 吉隆坡路網 (取自背包客棧)
KL MONORAIL HP:http://www.klmonorail.com.my/web/guest/home(圖上的紅線)

票價圖:從pukit bintang到kl sentral 需2.1rm。
monorail price

RAPID KL: http://www.rapidkl.com.my/?index.php

我們會在pasar seni/masjid jamek/klcc/terminal putra,算是最常搭乘的,票價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