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期末考週(1/14~18)  考前出題老師累,考試累學生。從這學期開始沒有溫書假了,一三五考試,二四要看自習。那希望可以用這些時間來念點書好了:D
2.輔導課週(1/21~25)就當作為了寒假吳哥窟籌措旅費,搞不好有剩還可以留給暑假日本自助用XD
3.吳哥窟歡樂行(1/29~2/2)造訪傳說中的吳哥窟耶!還有,要在異地過生日的感覺,一定很奇妙。
4.帶社團小孩上阿里山(2/3-5)希望今年的運氣好一點,給兩個晚上的大晴天!!!!!


2/6 迎接除夕!!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INK
  • 哈哈 我來了
    放假卻有點慌
    因為在家不知道要幹麻

    我有去看楊宗緯
    還有跟他合照
    我都心花朵朵開
    很黒皮!HAHA~

    要帶小朋友去阿里山?!
    我也可以JOIN一下嗎?
    呵呵
  • 刺激到我了><
    我事情還蠻多要做的耶

    而且我也知道妳有去看妳的王子~
    MSN那張大頭照實在是很閃阿 呵
    看唱片排行榜好像賣的還不錯喔!!
    他真幸福阿 有這麼多支持他的飯

    阿里山阿
    如果你在那段時間也自己出現的話
    我們就來個不期而遇吧!!!!
    「喔~~怎麼這麼巧~~比巧克力還巧耶~~~」←好像冷掉了 orz
    XD

    shiangyi 於 2008/01/20 11: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