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生日,雖然嘴巴上嚷嚷著不在意,其實都會偷偷期待著什麼。

今年,是該值得好好紀念的一年。

生日前夕,謝謝千和盈璇和智強替我慶生。

上台北前先去了一趟鶯歌,琳瑯滿目的杯盤碗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不過我也贊同媽咪說的,如果是家中餐具,還是一整套的比較整齊。


再來,是盈璇家的火鍋蛋糕薄酒萊大會。
大家要幫我慶生其實我雖有譜,但一開始只能在心底面偷偷開心,
看到蛋糕,眼淚硬忍住在眼眶。
再來就是貼心的禮物,
恩,很久沒收到"生日禮物"了,
其實,對我來說,能"記得",就足以滿心感動,
有沒有禮物作陪,對我來說反倒不是那麼重要,
所以,親愛的朋友,下次請別破費了,好嗎?

隔天,走了一趟雪山隧道。
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應該是職業病又犯了。
我用我的眼睛,代替我的學生,看看傳說中艱鉅的隧道工程,究竟在時空上如何發揮縮的妙的效果?
果真,有了隧道後,宜蘭近上許多。
台北到宜蘭不到一小時,感覺很妙。



看著宜蘭平原,在高速公路上開著,沒有目的地。
只是自顧自地開著車,若不是時間不允許,大概就繼續開到花蓮去了。
宜蘭有很多漂亮的宜蘭厝,看了讓人真想買一棟就定居在這。


這樣一趟旅行其實還蠻有趣的。
路程雖然熟悉,
孓然一人便又多了另一種不同深刻。

回到台北,回到熟悉的地方。
久違,卻有種情怯之感,無法再那樣自在地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