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老大望遠鏡拍的鹿林

Canon EOS Kiss
高橋16公分反射 焦距530mm
導星 6cm fl700mm ga-4 9mmeyepiece
EM200
曝光:120sec
(拍攝資料提供:林老大)

 

謝謝老大讓我有機會用他的儀器拍鹿林小毛球
雖然那天天氣一直不是挺穩定的
而且我一直在東埔和塔塔加停車場之間跑來跑去
搞得林老大找我時我不在
等老大找到我時天氣變爛 囧"
不過~戲棚腳站久還是有好處的
我還是如願以償拍到啦:D

用GA-4在導彗星的時候實在是很緊張
要稍稍半蹲
眼睛直盯著GA-4裡面紅色箭靶中心的星點看
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而且因為仰角有一點低了
擾動的頗厲害
好幾次都微調過了頭~

不過老大看完說還可以~~(呼~~)

看到成品真是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